教学观摩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观摩

【活动预告】加强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作者:思政教学部  来源:思政教学部 时间:2023-05-11 14:05:00 浏览:

主讲老师: 蔡炜

活动地点: 思创楼303室

活动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活动内容: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在发展经济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根本目的。我们的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上,保证全体人民在现实生活中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