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沙龙

【活动预告】国际学院语言教学中心《基础英语(阅读写作)II》教学研讨

作者:国际学院语言教学中心  来源:国际学院语言教学中心 时间:2023-05-12 08:35:00 浏览:

主讲老师: 黄琬词、金榕

活动地点: 博闻楼B503室

活动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活动内容:基础英语(阅读写作)课程承担我校专科各专业(Intl)学生的外语教学。本次教研活动以OBE理念为导向,以健康话题为主线,以参与式活动为驱动,展现读与写融合的设计与理念,在提升学生话题知识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基本读写能力。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