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发新闻

我校举办行政人员公文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12-24 08:2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行政管理人员公文写作规范与水平,提高学校公文质量和办事效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博雅厅举办行政人员公文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培训特邀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梁德君教授主讲。本次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朱新满主持。

梁德君教授介绍了有关公文的基础知识,其中包括公文的基础概念和特征,以及具体的公文文种介绍、构成要素和行文规则等内容;详细讲解了领导指挥类公文、公布周知类公文、报请类公文等公文写作,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工作常用公文的具体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为了巩固此次培训学习效果向全校行政管理人员布置了题为“在期末、寒假和下学期初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的作业。

本次公文培训内容丰富、实例鲜活,为行政管理人员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在场参会人员纷纷感慨受益匪浅,将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提高日常公文写作水平。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