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竞赛 > 活动纪要

我校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会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04-05 13:45:00 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提升参赛能力,掌握竞赛技巧,提高参赛作品质量,4月4日晚上,教师发展中心在经世楼511室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会,此次辅导会特邀请了温州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董新姣教授、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王朝杰副教授为我校钱翀、潘建丹两位参赛教师做浙江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赛前指导。

两位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依次进行了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们听取参赛教师创新设计汇报后,就参赛课件、汇报主线及如何突出创新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参赛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辅导会对自己的参赛作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存在的优缺点有了准确把握,有效提升了参赛的水平和自信心。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