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竞赛 > 活动纪要

微课展风采 竞赛促成长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微课创新教学竞赛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5-20 13:55: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月14、16日,我校分别在1-208、2-517举办了青年教师微课创新教学竞赛,全校共有16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法与策略体现参与式学习设计和启发式教学,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充分展示了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学院朱雯教师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秦菲菲教师、金融与贸易学院郑梦乔教师荣获二等奖,国际学院董倩教师、基础教学部王叶教师、管理学院陈之涵教师荣获三等奖。

赛后,评委们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思想、教学目标、教学反思、教态等多方面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竞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水平,打造一流教师队伍。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