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竞赛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商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公示

作者:李莹莹  来源: 时间:2021-06-22 11:15:00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学校组织了“温州商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学院推荐、现场比赛、专家评审,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国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14位教师获得各级奖项,4位教师拟被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入围赛。现将获奖和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4日。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08.png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的上述奖项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术事务部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莹莹;联系电话:86689153

                                            

                                                 学术事务部

                                                  2021年6月22日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