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商学院第四届教学研究学术会议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9-01 10:20:00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全面落实《温州商学院开展全员教研活动暂行办法(试行)》(温商院[2018]121号)《温州商学院关于教师发展若干意见》(温商院[2021]73号)文件要求,树立教学学术理念,激励教师为解决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探索和实践,引导教师聚焦本人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改革创新研究,提升教学学术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拟举办第四届教学研究学术交流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具体时间待定。

三、交流形式

专家报告和分组交流。

四、会议征文

(一)要求

1.请围绕着新文科、新工科、创业教育、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教育评价制度改革、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等主题来撰写。

2.必须是针对本人教育教学探索(实践)的研究。

3.成果不限于论文,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如经实践验证可行且有效的教案、教学软件(附设计和实践效果总结)等。

(二)论文格式

论文以WORD文档格式撰写,具体格式见附件1。

(三)论文出版与评优

投递的论文经评审达到要求的编制出版,入选文章可视同F级学术论文,被评为优秀的文章视同E级学术论文。

五、其他要求

(一)教学研究学术会议是提升教师教学学术水平的重要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广大教师按要求撰写研究论文。

(二)教师在论文投稿前须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供个人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的支撑材料,并通过举办沙龙或示范课堂的方式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三)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收齐的论文电子版统一发至xssw03@wzbc.edu.cn。

联系人:李莹莹  电话:86689153

附件1:教学研究学术论文格式

 

附件1:教学研究学术论文格式.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日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wyh@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