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培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一轮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10-19 10:05:1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帮助教师更好的掌握智慧教室使用方法,辅助教师更好的采用混合式、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方法开展教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新一轮的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安排

培训分两阶段,第一阶段是硬件和软件平台使用培训,安排在10月20日(周四)下午;第二阶是示范展示和分享交流,安排在第10周。具体时间安排和报名见教师发展管理平台公告。

二、培训地点

经世楼524智慧教室。

三、参加人员

1.本学期在智慧教室上课且未参加过培训的老师务必参加第一阶段的培训;

2.鼓励正开展教创新或有意愿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的老师积极参加。

四、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平台上完成报名。

联系人:李莹莹

地址:经世楼516电话:86689153

 

                       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wyh@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